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被评为全省首批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2014-09-24 14:02:03  
字体大小:【

 

    2014年6月12日,平安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发文《平安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表彰全省首批法治创建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鄂法治[2014]2号),对全省76个首批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和33个首批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县(市、区)进行表彰。省政协被评为“全省首批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省政协一直高度重视法治创建活动,特别是近三年来,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湖北建设纲要》、《推进法治湖北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湖北省2011-2015年法治建设暨第六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划》,紧紧围绕中心,以法治创建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法治实践,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围绕部分法治专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省委和省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有力促进了法治湖北建设。


    当前,省政协正按照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战略部署和省第十党代会关于大力推进法治湖北建设的重大决策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为法治湖北建设建言献策,努力为推进我省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  王水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