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荣获2013年度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评先进单位称号

2014-09-24 14:02:02  
字体大小:【

 

    2014年6月6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2013年度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和达标单位的通报》(鄂办文[2014]22号),省政协办公厅荣获2013年度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评先进单位称号。


    2013年,在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目标办的精心指导下,省政协机关高度重视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坚持把目标责任制管理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按照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努力成事的要求,紧紧围绕省政协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办事、参谋、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成效有较大提升,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