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老干部活动中心被授予“省级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称号

2014-09-24 14:01:24  
字体大小:【

 

    2013年12月3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在新落成的省老年大学召开“全省老年大学经验交流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全省三家“省级示范老年大学”和13个单位“省级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并授牌。省政协办公厅老干部活动中心获得“省级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殊荣。


    创建“省级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是争创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的必备条件。2013年,在省政协两级党组和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我们按照标准和要求积极争创,达到了“省级示范”标准,这是机关为离退休老同志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是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为民”成果,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离退休干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