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开展主题教育
暨学习座谈小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05-12 16:03:20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学习座谈小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webwxgetmsgimg (3).jpg


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新池主持会议,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为题讲专题党课,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湖北实践要求,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忠实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持续深入调研、积极资政建言、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凝聚智慧力量。


大家表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高质量协商、高水平建言,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政协贡献、展现委员担当。


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刘永峰传达全国暨地方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座谈会主要精神,通报省政协人资环委近期工作。分党组成员,在汉环资界、致公党、科协界部分委员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唐芳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