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开展
分党组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及所联系界别活动

2023-05-11 07:55:13  
字体大小:【

5月9日上午,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和所联系的总工会界别、无党派人士界别部分委员赴古琴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汉二七纪念馆和武汉工运纪念馆,以集中研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及所联系界别活动。


QQ图片202305110858342.jpg


委员工作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董永祥主持学习研讨会,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分党组成员田昌兵、徐少明,无党派人士界别工作小组组长邹薇,总工会界别工作小组副组长易有权等作交流发言。


董永祥指出,这次集中研学和实践教学活动十分有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认识,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运动辉煌历史的了解,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强党性、建新功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尽责。


董永祥说,界别是党和政府联系各界人士的纽带,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委员要热情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引导群众,积极开展联系界别群众的实践探索,不断巩固和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及省政协委员张颂民、刘志武、杨明等参加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彭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