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艳委员:带着四个提案上会 建言石首交通旅游发展

2023-01-14 09:19:47   来源:长江云  
字体大小:【

顿艳:十三届湖北省政协委员、荆州石首市商务局局长


“我是石首这边唯一的一名政协委员,相当激动,也感觉非常自豪,同时也深感自己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我带来四个提案,有三个是关于交通发展的。

希望枣石高速的南延段与岳宜高速高基庙段互通,能够纳入十四五的部省交通规划,能够解决石首的几个乡镇以及湖南的周边县市能够南北互通。希望荆岳高铁在石首过境,设一个站。同时,我也建议把石首的港区建设规划,纳入荆州“一区十港”的重要规划。

希望石首的天鹅洲旅游,能够得到综合开发利用,把外资引进过来。

我回去以后,将会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多开展一些调研,多思考、多建言。把我们石首高质量的经济发展,真正对接武汉都市圈,为湖北加快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