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建设先行区 新一届省政协委员信心满满

2023-01-13 09:49:35   来源:长江云   作者:冯志强 秦振华 方宇航 吴宝洪 许可  
字体大小:【

五年来,湖北交出荆彩答卷,省政协及其常委会也交出了新答卷,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有了新部署,走出会场,大家信心满满。


湖北省政协委员陈云:“报告中指出,我们打赢了疫情防控保卫战,实现了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湖北省政协委员雷儒金:“GDP迈上了5万亿,进入了全国发展的前列,充满了自信骄傲和自豪。”


湖北省政协委员赵小谊:“湖北的巨大的成绩的取得,是离不开我们总书记对湖北的关心和厚爱。”


湖北省政协委员黄国斌:“充分发挥协商民主机构的作用,一批建言成果转化为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


湖北省政协委员刘振军:“报告总结提炼了六个方面的经验,这为我们政协委员履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列席人员李刚:“先行区的提出,这就是自信和主动担当的勇气和决心,我们民营企业也就有决心跟上去,实现它。 2023年,未来可期!”


湖北省政协委员龚百林:“下一步要围绕产业的创新发展,通过科技创新赋能,实现补链、强链、延链。”


湖北省政协委员蹇宏:“我们要在大健康、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挥作用,团结全体楚商为湖北省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楚商力量。”


湖北省政协委员王莉:“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加强粤港澳和湖北的大健康的融合。” 


湖北省政协委员陈文:“在湖北愿意继续追加投资,把我们的产业在这边做大做强,信心非常满,信息很足。”


湖北省政协委员胡钦勇:“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诸多领域,比如说人才培养、医疗救治能力的综合改善开展,我们履职尽责的工作。”


湖北省政协委员严红:“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履职尽责,谋实策、出实招、办实事。”


湖北省政协委员何猷君:“促进更多的澳门的青年了解我们湖北省这边的一些机遇,(让)两地的年轻人的心能够交流得更深切。”


湖北省政协委员杨娟:“创作出更多的优秀的文艺作品,用文艺的力量去感染人、鼓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