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泽林赴天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2-06-09 14:44:49  
字体大小:【

为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叶泽林带领行政处、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部分同志,赴天门市走访调研联系点村组,召开座谈会,了解各村发展现状,分析研究相关问题。


叶泽林一行前往汪场镇方桥村、黄潭镇七屋岭村,实地查看村行政服务中心、综治中心、村办企业等,与村委会成员、村民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村在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等方面情况,共同探讨村集体经济发展、平安乡村创建及服务百姓民生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并叮嘱当地干部给予更多关爱,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叶.jpg

叶泽林一行在联系点村召开座谈会


叶泽林指出,省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问题的有力抓手,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具体行动。


叶泽林说,要提高思想认识,身入心至下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心用情暖民心,确保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精准梳理问题,着力解决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发展重点,聚焦村级支柱产业的生产经营发展难题,抓好惠农惠企政策措施的落实,切实助力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要注重法治德治自治融合,充分发挥法律的规范约束作用和道德的激励引导作用,树立表彰先进典型,引导村民见贤思齐,提升村民法律素养,打造良好村风家风。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