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强调守护健康 从“心”开始

2023-11-06 17:12:23  
字体大小:【

11月6日,省政协机关结合周一集中学习安排,以“守护健康 从‘心’开始”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心血管学组副组长凃玲教授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何文出席讲座。


2ae88f6c09049294b61326fbcad31cf.jpg


凃玲教授以《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从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症状、发病原因、表现特点及如何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凃教授讲座既有科学高度,又有临床经验,大家普遍反映内容贴近生活实际,非常接地气,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讲座,机关干部职工更清醒认识到心脑血管疾病的极端危害性,识别和预防此类疾病、自主筑牢健康“防护墙”的意识更加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丽琼主持学习活动时强调,秋冬季节是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高发期,守护身体健康,要注重从“心”开始。希望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提高预防疾病能力,做好自我保健防护,既保护好自己,也关心关爱家人,共同倡导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政协事业和拥抱美好生活。


(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