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浓浓政协情 依依话惜别
——梅雪出席联络接待处党支部干部荣退欢送会

2022-08-22 11:49:06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连日高温的省政协会议室洋溢着温馨气氛,联络接待处党支部召开干部荣退欢送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梅雪出席王翠霞、李君柱、周百锁三位同志荣退欢送仪式并讲话,机关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由党支部书记江龙志主持。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陈章贵为王翠霞、李君柱、周百锁送上工会慰问金,人事处余华斌为他们颁发退休证,联络接待处党支部书记江龙志赠送精美书签,党支部代表谢燕子赠送书籍。


退.jpg

 

欢送会上,王翠霞、李君柱、周百锁三位同志分享了各自在政协的工作经历与感受,感谢大家在共事中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感恩在政协工作的难忘时光,饱含深情,依依不舍,寄语大家“要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爱家守廉”。党支部其他同志也纷纷畅叙同事情谊,衷心表达对三位同志的美好祝福。陈章贵、汪厚云两位同志向三位到龄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走好精彩人生路。会议室准备了水果、茶水,大家边谈边享用,简朴温馨,欢声笑语,氛围浓烈。


梅雪在讲话中指出,王翠霞、李君柱、周百锁三位同志光荣退休,他们年轻从军,在部队表现优秀,在省政协机关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平凡造就了伟大,书写了政协干部职工的情怀和担当。他对三名同志退休后生活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享受天伦之乐;二是要交往知心朋友,过闲适生活;三是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修身养性;四是要照顾好家人,携手走好人生路。他希望三位同志退休不褪色,保持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