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湖北政协》杂志被授予第十一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称号

2021-01-11 11:27:14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全省期刊编辑出版水平和广大期刊工作者的创新精神,推动湖北期刊高质量发展,经湖北省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同意,湖北省期刊协会举办了第十一届“湖北省优秀期刊”、第七届“湖北十大名刊”、“湖北最具影响力学术期刊”和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含“湖北期刊优秀青年编辑”)评选活动。活动自2020年6月启动,至2020年12月15日结束。


近日,湖北省期刊协会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湖北十大名刊、第十一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和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的决定》(鄂刊协〔2020〕06号)。其中,《湖北政协》杂志被授予第十一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称号,李松同志被授予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称号。


(《湖北政协》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