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协调向对口联系的青鱼嘴、户部巷社区捐赠一批轮椅

2020-08-14 17:52:52  
字体大小:【


1刘webwxgetmsgimg.jpg

刘丽琼副主任一行在青鱼嘴社区捐赠爱心轮椅,看望社区残疾人工作者


2刘webwxgetmsgimg.jpg

刘丽琼副主任一行在户部巷社区捐赠爱心轮椅,看望社区残疾居民 

 

为关心关爱社区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居民实际问题,省政协办公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协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对口联系的青鱼嘴社区和户部巷社区捐赠了一批轮椅。


8月14日,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带队赴青鱼嘴社区和户部巷社区落实爱心轮椅捐赠事宜,并看望社区残疾居民和残疾人工作者。


刘丽琼说,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广大残疾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


刘丽琼强调,省政协机关联系青鱼嘴社区、户部巷社区工作队和机关全体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联系群众,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要发挥政协优势,协助街道和社区党组织,力所能及为居民群众,特别是残疾居民提供帮助、解决困难,讲好关爱残疾人故事,让广大居民群众知道“惠及何人、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青鱼嘴社区党委书记邹烈、户部巷社区党委书记沈小妹代表社区党委和社区残疾居民向省政协办公厅、省残疾人联合会表示衷心感谢。


省政协机关党办工作人员,机关联系青鱼嘴社区、户部巷社区工作队队员参加捐赠活动。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