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驻房县扶贫工作队到福利院慰问并看望贫困户

2020-01-22 21:17:10  
字体大小:【


1张webwxgetmsgimg.jpg


2张webwxgetmsgimg.jpg


受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委托,1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张希望率队赴房县看望慰问化龙堰镇福利院和高桥村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镇关于去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分析目前存在突出问题,研究今年工作思路。


张希望指出,去年省政协办公厅驻房县工作队,与高桥村“两委”一道,紧紧围绕“产业大升级、环境大改善、民生大变样”的思路,努力把产业做实,把民生做暖,把思想教育做细,出色地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高桥村被湖北省评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被十堰市评为“十大乡村旅游线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他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驻房县工作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两会”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精神状态,要深入到高桥村的群众中,搞好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要积极与村“两委”沟通,凝聚共识,策划好工作项目;要主动向县镇汇报工作,搞好工作对接,争取各级领导支持,努力推动高桥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