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武汉市车管所在省政协召开“车辆管理工作推进会”    征求部分省直单位意见和建议

2019-04-25 09:08:38  
字体大小:【

4月18日,武汉市车管所在省政协召开“车辆管理工作推进会”,主动征求部分省直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办公厅副秘书长叶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纪监委等五家机关车队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叶泽林对车管所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欢迎。他指出,政协机关积极开展“一流机关建设”活动,车队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圆满完成车辆保障任务,连续十九年荣获武汉市道路安全先进单位或先进个人等荣誉,车队的干部职工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要利用车管所上门服务的机会,进一步强化车辆管理,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叶泽林强调,后勤车辆保障工作一是要做好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每一个驾驶员的工作,牢固树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与时俱进,多与武汉市车管所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对接,掌握第一手相关信息,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使遵守交规、严守安全底线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和习惯;三是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不断加强教育管理,严防“微腐败、小犯规”,促进机关车队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切实保证机关后勤服务优质高效、为省直一流机关建设做出新贡献。


行政处一级调研员、车队队长赵建平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