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政策讲解”培训班

2019-01-08 10:42:52  
字体大小:【


11  个税培训.jpg


1月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政策讲解”培训班。武昌区税务局副局长刘卫东一行四人为机关干部进行政策讲解和问题解答,叶泽林副秘书长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叶泽林副秘书长指出:从2019年1月1日起,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全面实施,新个人所得税法在税制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起征点提高到5000元以外,个税申报人还可以依条件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个专项附加扣除,机关干部职工可在申报纳税时按规定标准予以税前扣除,切实降低税负,实现精准减税,享受个税改革带来的红利。


武昌区税务局专家从新个税法实施后的政策变化,6个专项附加扣除的范围、方式、标准、主体以及“个人所得税APP”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及时精准、务求实效,可操作性强,对新的个人所得税法相关政策以及个税申报操作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