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村路弯弯》

2019-01-03 14:26:47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2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村路弯弯》。


《村路弯弯》是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文联等单位联合拍摄的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的电影,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优秀共产党、“愚公支书”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而创作,深情讲述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故事,展示了湖北“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就、精准扶贫成果,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


为落实省直机关工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总工会和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通知精神,省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把组织观影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践平台,认真部署,专人负责,确保本单位能参加观影的一个不漏。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后深受教育。他们认为,电影《村路弯弯》采用艺术化的手段聚焦扶贫重大主题,用诗化的电影语言展现农村公路为山区百姓带来的新气象,是一部有深度、有观赏性的优秀电影。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为进一步推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湖北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力量。


观影活动结束后,部分因工作原因没有参加的同志事后进行了补看。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