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吴天祥小组”中秋到社区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8-09-18 14:23:38  
字体大小:【

1 _DSC0005 (2).jpg


1 _DSC0012.jpg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到来之际,省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困难群众,安排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李学良带机关“吴天祥小组”一行5人,到水果湖街放鹰台社区慰问了8户困难群众、到新建社区帮建了2户结对帮扶困难户,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省政协机关围绕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擦亮文明创建“窗口”,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吴天祥小组”常年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关爱孤寡老人、结对帮扶困难户等。914日,他们到社区开展了“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与放鹰台社区的同志们一道打扫卫生、清理杂草、拣拾纸屑杂物等,争当文明新风的引领者。918日上午,他们又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同他们拉家常,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地面对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