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参加“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

2018-09-14 17:15:05  
字体大小:【



 

914日下午,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学良的带领下,由机关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和部分吴天祥小组成员组成的省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放鹰台社区开展了“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

 

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打造“精致武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2019年在武汉市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昌区委在全区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实施了“喜迎军运会氛围、提升文明素质、打造‘志愿者之城’、文明窗口服务提升、优化公共秩序、文明旅游、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等“八大行动”,为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营造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为展现水果湖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成员单位的风采,省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省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主动请缨受领任务。下午3时,同志们冒着炎炎烈日来到社区,与放鹰台社区的同志们一道打扫卫生、清理杂草、拣拾纸屑杂物等,展现了省政协机关志愿者义务服务、争当文明新风引领者的风采。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