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被评为2017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18-05-28 15:22:22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16日,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鄂财绩发〔2018〕11号),对省直机关部门报送的2017年度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评选出优秀部门35家,良好部门35家,省政协办公厅被评为优秀。李兵副主席对机关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翟天山秘书长专门批示:绩效管理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望发扬成绩,保持先进! 


2017年,在省政协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处室共同努力下,省政协机关稳步推进2017年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规章制度逐步完善、培训宣传逐步增强,工作成效较为明显。省政协办公厅22个处室作为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主体,思想认识逐步提高,树立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理念,认真组织了处室开展实施2017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编报质量较往年有所提升。此外,省政协机关还建立了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机制,即通过落实整改、结果公开、报告报送和预算编制相结合等方式,对绩效评价结果进行了应用,在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时,按照评价结果进行了项目间经费调整和指标值调整。


下一步行政处将继续总结成效和经验,正视不足,继续创新管理,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行政处  张雪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