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被评为2017年省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2018-05-28 15:21:20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13日,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2017年省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鄂财绩发〔2018〕13号),对省直行政事业单位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省政协办公厅被评为优秀单位,并予以通报表彰。李兵副主席对此专门批示:望认真总结,发扬光大,翟天山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此项荣誉,并批示:望发扬成绩,保持优秀单位。


    长期以来,省政协领导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将资产管理的重要事项纳入办公厅“三重一大”决策范围,严把资产“采购、使用、报废”主要关口。行政处设资产管理岗,机关各处室设资产管理员,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层层负责、合理调配、管用结合、物尽其用”的原则,从编制资产预算配置到资产实物采购,从资产合理调配使用到资产处置报废,严格遵守省财政厅制定的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各类规章制度,切实有效地保证了省政协办公厅国有资产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查缺补漏,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省政协办公厅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