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吴天祥小组”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7 15:27:20  
字体大小:【

  

    2月6日下午,根据省政协机关党组安排,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李学良带机关“吴天祥小组”一行4人,分别到水果湖街放鹰台社区和新建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10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为了加大助残帮困社会公益力度,省政协机关组建了“吴天祥小组”,常年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这次组织慰问的10户困难群众,有的身体残疾、无劳动能力,有的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组员们与他们拉家常、问疾苦,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放鹰台社区,“吴天祥小组”成员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征求了对助残帮困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与社区一道,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共创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他们还就社区共建交换了意见。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