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陈天会要求以十九大精神引领省政协一流机关建设

2017-11-15 08:23:56  
字体大小:【

图为省政协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总结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现场。

 

 

    11月13日,省政协召开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总结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翟天山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陈天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省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百科全书,为我们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在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民主监督和提案等经常性工作上有新担当;要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注重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增强界别代表性,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在委员服务和管理上更主动、更精准。要驰而不息深化一流机关作风建设,做到标准更严、工作更细、作风更实,久久为功,化风成俗,以一流机关建设成绩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