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湖北省政协办公厅获2017年预算绩效管理激励性资金

2017-10-26 10:35:57  
字体大小:【

 

    今年9月,省财政厅印发了《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预算绩效管理激励性资金的通知》(鄂财绩发〔2017〕27号),省政协办公厅获得35万元激励性资金。此项奖励金依据省级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结果、2016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结果以及省级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工作考核结果,对2017年预算绩效管理激励性资金进行分配, 

 

    省政协两级党组和领导十分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并将其作为机关财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系列措施积极推进。一是建立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对省政协办公厅项目支出绩效实行动态管理。二是创新工作制度。在机关各处室建立行政后勤“五员”工作制度,即每处室确定一名报账员,兼任预算员、绩效管理员、行政事务联络员,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三是积极探索构建符合省政协工作性质的项目支出预算绩效指标体系,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果转化运用到科学合理编制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以此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省政协机关将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争取再上新台阶。

 

    (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