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赴综治联系点武汉市青山区调研检查工作

2017-09-30 16:21:46  
字体大小:【

图为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在碧苑花园社区调研检查综治工作。

 

图为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在青和居社区调研检查综治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9月29日,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率调研组赴综治联系点武汉市青山区调研检查综治工作。

 

    翟天山一行先后来到碧苑花园社区和青和居社区,详细查看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网格工作室、综治工作站、社区警卫室、心里咨询室、信访接待室、矛盾调解室和社区活动室等便民服务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青山区综治工作情况介绍,与大家交流座谈。

 

    翟天山充分肯定了青山区综治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和执政为民的理念;要真抓实干,充分体现依法治理、民主治理、科学治理的精神实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体现责任担当,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要进一步推进社区、社会组织、网格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筑牢基层社会治理基础;要不断创新发展,特别是要注重运用法治思维提升综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石雁飞,青山区委和区政协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省政协机关综合治理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