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举办软件正版化培训班

2017-07-14 10:20:49  
字体大小:【

图为省政协机关软件正版化培训班现场。

 

 

    7月13日,省政协机关举办了软件正版化培训班,此举旨在加强机关干部树立正版意识,引导机关干部掌握正版软件基本知识,自觉使用计算机正版软件,作保护软件知识产权的表率。

 

    培训班上,研究室信息处张屹同志从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性、软件正版化工作落实、正版软件的识别、正版软件检查工具安装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省政协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五个制度的通知》等相关规定。

 

    党和政府历来重视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党的十八大更是把保护知识产权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研究室信息处处长晏小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知识产权制度建设,提高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的能力;各部门要认真部署,狠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方法,务实的工作举措,把软件正版化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研究室信息处  张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