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获2016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通报表彰

2017-07-04 17:29:45  
字体大小:【

 

    2017年4月,湖北省财政厅印发《省财政厅关于2016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对2016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省政协办公厅得分90分,被评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良好单位。

 

    2016年省政协机关根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需要,结合工作实际,将绩效理念融入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督的全过程,确保所有财政性资金全覆盖。在省政协两级党组的领导下,省政协机关以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契机,以改进预算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控制并节约行政成本为目标,积极探索构建符合省政协工作性质的项目支出预算绩效指标体系,通过实施以结果为导向、以绩效评价为手段、以绩效提升为目标的一系列管理措施,做好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并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果转化运用到科学合理编制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以此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目前,省政协机关各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均得到省财政厅及有关部门的肯定。

 

    下一步,省政协机关将进一步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创新管理,争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省政协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