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在第六轮“三万”活动、2016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考核中获得多项荣誉

2017-03-03 14:55:25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全省第六轮“三万”活动、2016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考核情况的通报。通报中六次对单位和工作组员通报表扬。其中,省政协办公厅荣获第六轮“三万”活动工作突出的工作组、组织单位和2016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支持单位,办公厅接待处调研员李君柱同志荣获工作突出的驻村第一书记,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科员李健同志荣获工作突出的工作队员。

 

    2016年以来,省政协的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强基础、兴产业、促脱贫”这个主题,省政协、办公厅领导和工作队的同志们深入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了解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积极筹措资金,稳步有序推进扶贫脱贫工作;省政协机关各支部与贫困家庭结对子,走访慰问送温暖,植树造林办实事。

 

    漫漫扶贫路,浓浓民生情,现如今的高桥村,一条条通到家的户院路,满山的核桃林,漂亮的小广场,通畅的便民桥,并网创收的光伏发电站......,高桥村的村民谈起省政协、说到工作队,无不竖起大拇指:“有了省政协,有了工作队,才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

 

    (柏长青  李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