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2015年省级部门决算考核获良好等次

2017-01-04 11:31:52  
字体大小:【

    12月23日,湖北省财政厅在财苑大厦召开2016年度省直部门决算大会。省政协办公厅的2015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考核在这次决算会议上获得良好等次表彰。

 

    部门决算工作是预算单位财务状况和预算执行情况的综合反映,是编制部门预算、实施精细化、科学化收支管理的重要依据。2015年,省政协办公厅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认真做好全年财务核算、国库支付工作、政府采购工作、与财政和银行的对账工作以及账务清理工作,按时准确、及时全面地报出财务决算报表和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写出内容详实、数据真实、图表生动、格式规范的部门决算分析报告,受到财政部门的肯定。

 

    省政协机关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二级单位,也就没有加分项,取得“良好”的等次实属难得。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就此批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发扬成绩、整改不足,争取省财政厅关心指导。”

 

  (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