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湖北省政协办公厅2015年度部门整体支出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被评为“良好”等次

2017-01-04 11:31:05  
字体大小:【

    2016年12月14日,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16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评审情况的函》(鄂财绩发〔2016〕24号),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省直机关部门报送的2016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进行了评审,《湖北省政协办公厅2015年度部门整体支出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被评为“良好”等次。本次省直139个部门上报了622份有效的绩效评价报告与绩效报告,其中评为“优”的绩效评价报告有5份;评为“良”的评价报告有81份。139个部门中22个省直单位开展了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省政协机关是其中之一。

 

    2016年,省政协机关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及预算绩效管理要求,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发展需要,积极探索构建符合省政协工作性质的项目支出预算绩效指标体系,以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契机,修订完善内部控制和财务管理制度体系。省政协办公厅20个处室作为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主体,认真组织本处室开展实施2015年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发现财政项目支出在项目预算执行、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改进预算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省财政厅的肯定和认可,得到省政协领导的高度肯定。

 

(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