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吴天祥小组”到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2016-09-08 09:34:22  
字体大小:【



 

    2016年9月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吴天祥小组”到水果湖新建社区(省政协机关结对帮扶点)看望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和问候,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中秋节。

 

    “吴天祥小组”在新建社区书记张慧琼陪同下,慰问了潘道德和王海涛两户人家,这两户均是残疾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困难。小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把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上,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

 

    道别之际,潘道德、王海涛深情表示:“感谢省政协领导、感谢省政协机关的真情帮扶,在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天气虽然渐渐转凉,但走访慰问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给他们送去了希望。

 

(机关党委  柏长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