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情系红安灾区、爱洒老区学子

2016-09-02 17:58:38  
字体大小:【

 捐赠现场

 

 接受捐赠牌

 

 颁发锦旗

 

 发放捐赠金和物资

 

 与受助贫困生合影

 

    

    9月2日上午,“政协委员情系红安灾区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同学会阳光助学行动”在红安县七里坪镇列宁小学举行,省政协委员董玉霞代表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同学会向红安县161名贫困学生现场捐赠了10万元现金和价值10万元的校服等爱心物资,红安县副县长高红英代表红安县人民政府接受捐赠,并回赠“情系红安灾区,爱洒老区学子”的锦旗。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现场向66名受赠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600元的爱心助学金和一套校服。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湖北省政协办公厅驻红安抗灾救灾工作组发起,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承办,红安县人民政府、政协红安县委员会协办。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小康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同学会会长殷云,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主席董玉霞,新华网湖北教育频道总监汪如扁,红安县副县长高红英,红安县政协副主席陈再新,红安县七里坪镇党委书记潘新华,红安县教育局局长张喜坤及红安县部分中小学生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省政协办公厅驻红安县抗灾救灾工作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