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抗灾救灾工作组连夜赶赴联系点红安县

2016-07-29 18:16:15  
字体大小:【

 

    7月28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组派省市县三级抗灾救灾工作组的紧急通知》后,省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于常委会闭幕后,及时召开机关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省政协抗灾救灾工作组,由姚永宁副秘书长带队,抽调4名干部组成专班,连夜赶赴联系点红安县。

 

    抵达红安县后,工作组及时听取了县有关领导和部门的情况介绍,当得知武警交通水电部队正在抢建被山洪冲毁的张家湾大桥,工作组当即赶赴施工现场,向武警官兵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并听取了武警部队李保义总工关于施工的情况介绍,该工程于7月8日勘察现场,7月10日开工,由部队投资近600万元一座全钢结构永久性大桥,工程计划于8月1日通车。工作组对武警官兵战高温斗酷暑、24小时轮班施工的连续作战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省政协工作组   张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