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活动

2016-03-14 17:34:53  
字体大小:【








    3月8日至10日,省政协机关各支部选派20余名党员干部,在办公厅副主任梁细林、副巡视员陈晓燕的带领下,赴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活动。大家冒着雨雪泥泞走组串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座谈,向群众宣传党的精准扶贫脱贫政策;详细了解并记录贫困家庭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与各支部结成帮扶对子,分类制定具体帮扶措施,为贫困家庭脱贫送温暖、出实招、办实事。大家还参观了省政协办公厅援建项目,与驻点村的干部群众一起进行植树造林,为乡村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这次活动是省政协机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定》精神和《省直机关深入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机关21个支部分别选派党员深入帮扶家庭进行慰问,每个支部认领2户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各支部在帮助关怀结对困难家庭上用真心、有热情,根据结对家庭不同情况研究制订相应的帮扶办法,切实助推困难家庭脱贫致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与“两学一做”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无缝对接的具体实践,大家受了教育,锻炼了党性,增强了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为打好我省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三万”工作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