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吴天祥小组”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15-12-23 14:47:46  
字体大小:【


省政协“吴天祥”小组慰问困难群众。



    2015年12月2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吴天祥小组”成员柏长青、彭娟、高素菊、杨霖潇、唐天翔等5位同志分别到水果湖新建社区(省政协机关结对帮扶点)和滨湖社区(省政协机关认领的微心愿帮扶点)看望慰问了四户困难家庭。


    “吴天祥小组”在两个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到四个家庭嘘寒问暖,把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上,并转达了省政协领导及机关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这四位帮扶对象非常感动,他们紧紧握着政协机关干部的手说,感谢省政协领导和机关的关爱,感谢省政协“吴天祥小组”来看望我们,有你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坚强起来,生活会好起来!


    多年来,省政协机关作为区级和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武昌区和省文明委的号召,结合实际,坚持开展形式多样服务群众的“献爱心、送温暖”和志愿服务活动 ,关心和帮助困难家庭,为创建和谐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  柏长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