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召开紧急动员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急行动起来积极为地震灾区捐款

2014-09-24 13:02:16  
字体大小:【


5月14上午九时,湖北省政协机关召开紧急动员会议
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急行动起来,积极为四川省地震灾区捐款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关于抗震救灾的紧急通知精神

 

    514上午九时,省政协机关召开紧急动员会议,号召机关干部职工紧急行动起来,积极为四川省地震灾区捐款。会上,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传达了中央关于抗震救灾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宣读了514《人民日报》《紧急行动起来》的评论员文章。王树华秘书长在讲话强调:
   
    (一)51214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全国许多省区市均有震感,这场地震影响之大,波及之广,为几十年所罕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牵动着党中央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省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国家遇到重大灾情面前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国家的大事放在心上,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把自己的工作、思想、作风、行为同国家大事、同人民利益相联系起来,进行调整和把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灾害,夺取胜利。

    (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超常规方式做好当前政协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支援灾区。

    (三)积极向灾区献爱心立即组织捐献活动。一是以省政协的名义向四川省政协发出慰问电;二是省政协挤出机关经费向四川省政协捐款8万元;三是由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个人捐款。他说,宋育英主席带头捐款1000元,他本人捐款600元。大家都要以实际行动支援地震灾区。

    (四)机关要保持良好秩序,积极维持社会稳定。机关干部职工要头脑清醒,不信谣、不传谣,不要惹事制造麻烦;要谨防上当受骗,尤其是要防止钱财受骗;要加强资金开支的审批程序;遇事要多加分析,加强请示报告;要加强机关值班、安全值班、车队值班,时刻注意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关心国家大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要为抗震救灾作出积极贡献,要为迎接奥运营造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