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布置做好机关目标责任制管理半年自查工作

2014-09-24 13:02:15  
字体大小:【


    6月6日上午,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目标责任制管理考评协调小组和省政协秘书长、省政协机关目标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树华的要求,省政协机关召开机关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陈忠义受王树华秘书长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厅副巡视员陈忠义根据省直机关工委返馈的情况,通报了2007年度机关目标责任制工作考核成绩,并根据王树华秘书长的要求,讲评2008年上半年机关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宣读《省政协机关目标责任制工作自查方案》,安排机关目标责任制管理半年自查工作。在安排自查工作时,传达省政协王树华秘书长对做好自查工作的要求,即:目标管理是当代机关行政管理的一个重要工作方式,实施这一工作方式,有利于明确工作任务,确定工作目标,促进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各处室负责同志要注意加强平时管理,加强基础性工作,防止临时思想、突击思想、应付思想,严格按照《省政协机关目标责任制工作自查方案》搞好这次半年自查工作。

    陈忠义副巡视员在会上强调:各处室要认真落实王树华秘书长的指示要求,扎实做好自查工作,认真对照《2008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省政协办公厅2008年度工作目标分解表》的任务组织进行自查。具体要求就是:一是由各处室先组织自查。各处室要安排专人做好本处室的目标责任制的日常管理工作,整理好资料,写好自查报告;二是机关目标管理办公室将会同各处室负责人一道逐个处室开展自查;三是机关目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将对各处室的目标情况逐个进行讲评,并将省政协机关上半年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情况汇总书面报告省政协及办公厅领导,并报告省直机关工委目标责任制管理考评协调小组。

                              (省政协机关目标管理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