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今时种下一片绿  来日东方满眼春--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花山镇义务植树活动

2014-09-24 13:02:07  
字体大小:【


310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花山镇义务植树活动


310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花山镇义务植树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江德寿与机关干部职工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吴佐搴等领导干部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310上午,武汉市洪山区花山镇,山上旌旗招展,山下人欢马叫,极目远眺,梅花烂漫、春风轻拂,满眼都是醉人的绿意,正是植树的好时节!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省政协副秘书长江德寿、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吴佐搴与政协机关20多名干部职工,驱车近五十里,到洪山区花山镇清潭村植下一片紫薇林。


    在植树现场,大家抢着背树苗,连女同志也争着拿铁锹,都想亲手多种下几棵树。因为省政协机关比其他单位早到植树点,在忘我劳动、你追我赶抢进度时,居然不知不觉把紧邻的其他单位的树也一并种下了不少,等该单位的同志到达发现后,大家不禁莞尔一笑。行政处调研员杨荣凤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挤时间参加植树;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副调研员卢嘉莉“三八节”外出昨天深夜刚刚到家,今天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下,也主动请缨参加了机关组织的植树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建立人与自然和谐的“两型社会”,作为政协工作者和居住在武汉的市民,都要从我做起,贡献一份力量。


                 (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