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召开副省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4-09-24 13:02:07  
字体大小:【


    元月1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副省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关于2007年省政协工作及省政协机关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蒙美路、王重农、曾重郎、杨斌庆、韩文卿、崔建瑞、刘建康、陶醒世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以及第九届省政协五年的工作,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能,为省委、省政府当参谋,为老百姓鼓与呼,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国政协有地位,在兄弟省市政协有影响。省政协机关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大家感到深受鼓舞。

    省政协主席王生铁代表第九届省政协以及省政协办公厅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老同志在过去的一年以及本届省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省政协近期工作和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准备情况。他说,在中共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省经济发展,各业进步,社会稳定。省政协取得的成绩是中央正确领导、省委高度重视和省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在历届省政协工作的基础上取得的,是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目前,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省政协的工作,同时祝愿大家心情舒畅,健康长寿。

    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主持座谈会,副主席蔡述明、郑楚光、张荣国、翁行德、胡永继、周宜开、陈春林、武清海、宋德福,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研究室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