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签订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书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4-09-24 13:02:06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签订
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书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省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签订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书
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李佑才副主席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省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签订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书
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王树华秘书长作动员讲话


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树华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
签订目标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祝新铭副秘书长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定保密工作责任书


    4月8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召开了机关签订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书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动员和部署做好今年机关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四项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祝新铭主持。

    会上,机关 18个处室及省政协活动中心负责人,与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树华签订了《2008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0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200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分管保密工作的祝新铭副秘书长与各处室负责人签定了保密工作责任书。

    李佑才副主席在讲话中,围绕机关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四项工作,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如何抓好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的意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二是把握关键环节;三是推进机关工作。他强调,当前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大家要以签订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制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王树华秘书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实施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制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目标管理等四项责任制工作,提高机关工作水平。三要进一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把机关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四要把实施目标管理等四项制度工作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统一于推进机关建设的全过程。实施目标责任制、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不是分割孤立的,而是相互联系的,因此,我们要把这四项制度和一项活动统一起来,统一于推进机关建设的全过程之中。

    王树华秘书长强调,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党的十七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重新审视我们的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水平,以改革的思路、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理念,扎实做好2008年目标管理工作、综合治理工作、保密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努力把机关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