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动员做好新年机关开局工作

2014-09-24 13:02:04  
字体大小:【


    2008年2月26日下午,省政协在常委会会议厅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树华秘书长主持并讲话。王树华秘书长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安排,对做好2008年省政协机关的开局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树华秘书长从全会充分肯定了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全会对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新高潮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全会研究部署了近期需要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传达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希望大家及时学习掌握省委全会精神,结合我省政协工作实际,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于做好今年机关工作,王树华秘书长指出:一要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王生铁主席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宋玉英主席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第一次常委会会议上的两次重要讲话,以及省政协200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明确省政协领导对省政协工作的要求和对省政协机关工作的要求。这是做好省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年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前提。二要打牢基础。特别是在十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做好打基础的工作显得尤其重要。要着眼于省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着眼于我省人民政协事业长远发展,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制度制度,使省政协机关工作在过去的基础上迈上新的台阶。三要抓好落实。省政协十届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关键是要抓落实。要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树华秘书长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记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高质量推进机关各项工作,努力使十届省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