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武汉市百万市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2014-09-24 13:02:03  
字体大小:【


    4月3日,省政协机关根据武汉市组织开展百万市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活动的要求和水果湖街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经办公厅领导同意,认真组织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武汉市组织的“百万干部群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卷”和“全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答题卡”答题活动。

  为圆满完成答题活动,机关各处室严密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参加答题并按时完成答卷。通过参加答题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四城同创”(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活动意识更加明显,热情更加高涨,机关文明创建氛围更加浓厚,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