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召开年终综合检查考核小组专题会议

2014-09-24 13:02:02  
字体大小:【


    1217上午,省政协机关年终综合检查考核小组在5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机关检查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虹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考核方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检查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王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不能把考核当作简单的例行公事,而应当作为推动省政协机关工作的有效方式,是保持先进、巩固成绩、总结经验的需要,是发展工作和创新工作的需要。

    同时,考核要有序进行,既要保证考核质量,又要防止影响机关全局工作,对各处室和各党支部的考核具体时间要进行统筹安排,有计划地进行。还要注意方法,既要尽可能地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又要同各处室的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不要因为综合检查工作而影响处室的正常工作。还要思考如何转化运用考核成果,为明年的工作积累经验并提供意见和建议。机关考核小组协调负责人、人事处长陈忠义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机关考核小组副组长张惠勋就按目标责任制要求开展检查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具体安排,陈章贵、邓年勇、李双喜、王曼、毛红权、吴晓玲、张瑞坤等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