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湖北省政协机关举行迎春联欢会

2014-09-24 13:01:57  
字体大小:【


2月3日,十届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在机关迎春联欢会上致辞


2月3日,九届省政协主席王生铁代表九届省政协向机关全体同志拜年


王树华秘书长主持2008年机关迎春联欢会


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观看迎春联欢会文艺演出


省政协领导和参加机关迎春联欢会文艺演出的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和风迎新春。2008年2月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协机关举行迎春联欢会,省政协领导和老领导、老同志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互致问候,共话发展,喜迎新春,洋溢着团结、和谐、融洽、欢乐的气氛。联欢会由王树华秘书长主持,十届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九届省政协主席王生铁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十届省政协副主席周宜开、陈春林、仇小乐、郑心穗,九届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蒙美路、王少阶、翁行德、胡永继,历届省政协袁照臣等老主席、老领导出席了联欢会。

    十届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新一届省政协向历届省政协的老领导、老同志,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和他们的家属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宋育英主席说,刚刚闭幕的省政协十届一次全会,是一次团结的、民主的、鼓劲的、胜利的大会,会上选举我为新一届政协主席,是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将和新一届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一道,不辱使命,做好工作。十届省政协一次会议认真总结了九届省政协所做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新一届政协正是在九届省政协和历届省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起步的。

    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七大的要求,在中共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创造出生动活泼、富有成效的工作局面,为全面落实省“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共同奋斗。

    九届省政协主席王生铁代表九届省政协向机关全体同志拜年,并对新一届省政协寄予厚望。王生铁主席说,在新的形势下,党和国家赋予人民政协更加光荣而繁重的任务,我们一定要与时俱进,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使湖北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思想,人民政协事业前景广阔。我们为生活在这政通人和的和谐社会感到自豪。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联欢会在领导致辞和舞蹈《芦花》中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省政协机关多功能厅掌声如潮。每一个参加演出的人员,都用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对政协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整场联欢会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使得联欢会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机关各支部代表的交际舞表演《深深的海洋》为联欢会降下帷幕。
 
    联欢会结束后,晚六时,省政协领导还在省政协委员之家二楼举行了招待慰问机关在职干部职工集体聚餐,大家把酒言欢,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夜晚。
 
                     (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