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湖北省政协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提案线索的公告

2019-12-16 17:06:01  
字体大小:【

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中旬在武汉召开,为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诉求,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省政协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提案线索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聚焦长江经济带、三大攻坚战、一芯两带三区等重大战略,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一事一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3.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只有被具有提交提案资格的政协委员或政协各参加单位采纳,并以提案形式提交,经过相关程序审查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


4.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本省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5.为便于联络,请线索提供者注明真实姓名、电话及详细通信地址,以便联系。请提供提案线索者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6. 提案线索已被采纳的,省政协将有选择地在适当时间以适当方式,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论证、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7.提案线索也可以在平时提供,我们都将认真研究处理。


8.提交方式:请将提案线索发至szxtab@126.com邮箱,或以信函邮寄至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5号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编430071,联系人杨霖潇,电话027-87234505,传真87821272。


感谢您对省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