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和文件时提出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团结奋斗

2023-03-09 07:55: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3月8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和两会有关重要报告、文件。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孙伟参加中共2组讨论。


孙伟说,报告总结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凝练的宝贵经验弥足珍贵,提出的工作建议言简意赅,是高举旗帜、捍卫核心、践行初心、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孙伟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把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筑牢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汇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合力,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为探索以四化同步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实践,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