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深入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4 18:04:21  
字体大小:【

10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咸宁调研市县政协工作,走访看望政协委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湖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3.jpg


4.jpg


他先后深入崇阳县白霓村、洪泉村、西庄村和嘉鱼县文庙山小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官桥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等,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支持,结合实际、细化举措,推动文件精神落实落地;要坚持“五共”理念,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发挥委员优势,服务人民群众,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走深走实;要总结、宣传、推广典型经验,连点成线、连线成面,走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新路子。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斌武,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礼鸣、副主任秦宇参加调研。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 周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