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顺全率省政协委员
走访调研在汉侨资企业

2022-09-02 07:50:3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瀚文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推动省政协“服务港澳台侨资企业 助力湖北开放发展”月度专题协商会协商议政成果落实落地,8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秦顺全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走访调研在汉侨资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秦顺全深入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硅谷小镇科技园,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省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在鄂侨资企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秦顺全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加强对侨资企业的精准服务。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在鄂侨资企业的发展,加强沟通联系,认真梳理委员和企业家的诉求和意见建议,促进相关政策落细落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我省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