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2024-03-06 15:08:29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3时、5日上午9时,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824495437.jpg


845806262.jpg


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深、工作举措实,是坚持历史主动、体现时代担当、顺应群众期盼、激昂奋斗热情的好报告,聆听后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5周年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省政协党组工作安排,按照模范机关建设要求,深学笃行、踔厉奋发,高质高效服务好省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努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机关党办 吴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