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1 17:48:28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省委工作要求和孙伟主席指示精神,传达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深入纠治“四风”问题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潘艳明参加会议并传达省纪委监委文件精神。


何文指出,省政协年底会议多活动多,各支部、各处室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各党支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省政协两级党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落实意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科学决策,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各党支部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要强化底线意识。要教育引导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好报备制度,确保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潘艳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预防和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四风”问题。


会上,机关党办负责人重申了机关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