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开展“春风化雨”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2-01-25 13:28:47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上午,在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李学良的带领下,机关“吴天祥小组”一行5人,分别到水果湖街放鹰台社区和黄鹂路社区走访慰问,为10户困难群众、5户结对帮扶户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学良.jpg


为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省政协机关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春风化雨”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这次组织慰问的10户困难群众、5户结对帮扶户由社区推荐,他们有的身体残疾、无劳动能力,有的身患重病、生活困难。慰问中,李学良与他们拉家常、问疾苦,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社区,“吴天祥小组”成员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对助残帮困的意见和建议。此前,他们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开展了疫情防控、平安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